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合作交流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副庭长梅宇作为校外导师代表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大会上发言

LMS
Updated: 2024年2月26日

    近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隆重举行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大会,该校赵忠秀校长,文君副书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为近百名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北京国际商事法庭副庭长梅宇受聘为该校首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期两年。同时,梅宇副庭长还作为两位校外导师代表之一在聘任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梅宇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贸大的专业硕士学习经历和法院成长经历,谈及对涉外法治重要意义,并表示北京国际商事法庭的涉外审判与贸大法学学科有众多契合之处,将尽力做好法院与学校共建的桥梁,与校内导师共同为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贡献智慧和力量。梅宇在发言中还分享了自己对校外导师使命与责任的理解,向研究生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一直以来注重加强与院校合作共建,探索创新特色法学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交流融合,提升高素质专业化法治人才培养实效。高效推动法院与法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携手为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1.jpg

2.jpg

要闻动态

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到四中院开展调研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多篇论文、案例在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全国法院优秀案例评选获奖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一案例入选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网站刊登的第四批中国环境司法案例

快捷入口
法庭概况
法官名录
裁判文书摘要
一站式服务平台
返回顶部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445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