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要闻动态

四中院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仲裁高峰论坛

LMS
Updated: 2023年9月08日

a - 副本.jpg

    北京四中院聚焦新时代背景,进一步加强法官国际交流平台建设,努力打造通晓国际规则、具有世界视野的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队伍。9月6日,北京国际商事法庭六位法官受邀参加2023年中国仲裁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一带一路”仲裁机构高端论坛,该论坛由联合国国际贸易法委会与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共同主办,最高法院、司法部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各界知名人士、学者等500余人现场参会,来自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12万人次在线关注。本次论坛以“直面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浪潮的国际仲裁”为主题。携手全球仲裁法律专家,就国际仲裁的实践经验和最新成果展开对话。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通过参加国际论坛等多种方式加强交流学习,不断开阔法官国际化视野,培养国际交往意识,提高解决国际商事争端工作水平,深化国际法律领域的交流合作,增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专业化能力,以改革创新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围绕支持保障北京“两区”建设,助力提升“一带一路”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从国家治理和全球治理高度统筹推进国际商事审判事业发展。

要闻动态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调研获最高人民法院“贯彻实施外商投资法,依法保护外商投资权益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

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到四中院开展调研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多篇论文、案例在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全国法院优秀案例评选获奖

快捷入口
法庭概况
法官名录
裁判文书摘要
一站式服务平台
返回顶部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4454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