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合作交流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接待巴基斯坦法官参访交流

LMS
Updated: 2023年6月12日

    5月26日,巴基斯坦法官一行20人在研修期间到北京国际商事法庭参观交流。四中院院长单国钧,副院长袁煜驰,副院长李迎新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

    巴基斯坦法官一行参观了我院在线诉讼服务区、立案大厅、互联网法庭、多元解纷中心调解室、谈话室、法官研修中心、图书馆等设施,重点了解了我院智能服务一体机设备、中英文双语网站阅读设备、双语庭审系统等改革法院现代化建设方面的最新成果。在参观中,来宾一行亲身体验了智能诉讼服务系统、双语互译庭审系统,对我院坚持传统诉讼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并行、线上线下移动办案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国际商事纠纷一站式解纷中心、双语互译庭审系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随后听取了北京国际商事法庭马军庭长对法庭工作情况的介绍。

    参观结束后,巴基斯坦法官与我院展开友好交流座谈,双方就涉外商事审判、智慧法院建设、法官人才培养、职业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后,巴基斯坦法官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此次的参观让他们更加感受到中国司法的智慧与特色,希望下一次有机会更深入、更广泛开展调研交流。

1 - 副本.jpg

2 - 副本.jpg

3 - 副本.jpg

4 - 副本.jpg

5 - 副本.jpg

6 - 副本.jpg

要闻动态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调研获最高人民法院“贯彻实施外商投资法,依法保护外商投资权益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

最高人民法院民四庭到四中院开展调研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多篇论文、案例在全国法院学术讨论会、全国法院优秀案例评选获奖

快捷入口
法庭概况
法官名录
裁判文书摘要
一站式服务平台
返回顶部
北京国际商事法庭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44545号-2